#初学者.报道

#初学者.报道

·

1 min read

我是一个编码初学者

现在学习. Html.Css.Javacsript.

<!DOCTYPE html>
<html lang="en">
    <body>
         <q>Hello World</q>    
      </body>
 </html>
<!--这是我人生第一段代码-->

当我第一次看到网页里显示<Hello World>

我高兴了大半天

注定要和代码有个哟会

  • 现在自学编程,还是挺吃力的.很多地方不懂.
  • 我希望运用这个博客多认识点编码.学习编码前辈。指点我一下
  • 先谢谢了

    第一次写博客。我也不会.先这样.边学边弄.

    Alt text

Alt text